安隆開發機械有限公司
中古機械買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機械買賣沖床 中古機械回收 中古機械價格 中古機械購買 中古機械拍賣
 


HOME > 中古機械購買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中古機械購買

中古機械買賣,首選安隆開發機械有限公司!中古機械買賣壓力機的主要技術參數是反映一台壓力機的工藝能力、所能加工零件的尺寸範圍以及生産率等的指標,也是模具設計中選擇沖壓設備、確定模具結構的重要依據。

(1)中古機械公稱壓力1'N指壓力機曲柄旋轉離下.IL點前某一特定角度(約爲30')時滑塊上所允許的最大工作壓力,是壓力機規格的主參數。

(2)滑塊每分鍾沖壓次數,,滑塊由上止點到下止點又回到上止點往複一次爲一個行程數,即一次沖壓。

(3)滑塊行程、是指滑塊從上止點到下止點所經過的距離。其數值一般爲曲柄半徑的兩倍。

(4)閉合高度H滑塊在下止點時,滑塊下底面到工作台上平面之間的距離。當壓力機處于閉合狀態時,將連杆調節到最短時的閉合高度爲最大閉合高度:反之爲最小閉合高度。中古機械買賣價格合理,值得選擇!

(5)中古機械工作台台面尺寸LXB其決定了安裝模具下模座的尺寸範圍,工作台孔徑尺寸決定了模具下模漏落制件或廢料的允許尺寸及安裝彈頂機構的尺寸。

(6)滑塊底面尺寸滑塊底面尺寸決定了安裝模具上模座的尺寸範圍,滑塊中心孔的尺寸和深度尺寸決定了模柄尺寸。

(7)電動機功率指壓力機主電動機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