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隆開發機械有限公司
中古機械買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機械買賣沖床 中古機械回收 中古機械價格 中古機械購買 中古機械拍賣
 


HOME > 中古機械買賣沖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中古機械買賣沖床

中古機械買賣,首選安隆開發機械有限公司!中古機械沖床規格主要是指沖床的公稱壓力、滑塊行程、滑塊行程次數、裝模高度、工作台而尺寸、滑塊底面尺寸、模柄孔尺寸、最大上模質最等技術參數。中古機械沖床規格的選擇,主要取決于沖壓力、模其的閉模高度等因素。

中古機械買賣價格合理,值得選擇!壓力沖床在下死點之前某一位置時滑塊的壓力,稱爲沖床的公稱壓力。滑塊的壓力在全行程中不是常數.而是隨著曲柄轉角的變化而變化。沖床的公稱壓力必須大于所需的沖壓力,沖壓力曲線必須在沖床的許用壓力曲線以內。中古機械滑塊行程當曲柄旋轉一周、滑塊從上死點到下死點所經過的距離.稱爲沖床的滑塊行程。滑塊行程必須滿足沖床的操作要求.即應便于放料和取件。滑塊行程次數滑塊每分鍾從上死點到下死點、再回到上死點的往複次數。稱爲沖床的滑塊行程次數。滑塊行程次數越大.生産效率越高。但是.滑塊行程次數應符合材料的沖壓變形規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