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隆開發機械有限公司
中古機械買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機械買賣沖床 中古機械回收 中古機械價格 中古機械購買 中古機械拍賣
 


HOME > 中古機械買賣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機械買賣,首選安隆開發機械有限公司!中古機械的選擇包括沖床類型、規格的選擇。沖床的選擇直接關系到沖床的安全使用。並對沖壓質量、效率及成本.模其壽命.沖壓生産的組織與管理等都有重要影響。

中古機械買賣價格合理,值得選擇!中古機械類型的選擇,主要取決于沖壓工序性質,産品的形狀特點、尺寸大小、精度要求及生産批量等因素,並且要符合:

(1)對于中小型沖裁件、彎曲件或淺拉深件,中古機械通常采用開式壓力機。

(2)對于大中型或精度要求較高的沖壓件,通常采用閉式壓力機。

(3)對于深拉深件.或形狀比較複雜的拉深件.或重要的彎曲件,通常采用油壓機。

(4)對于大批量生産的沖裁件.應優先采用高效率、高精度的高速沖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