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隆開發機械有限公司
中古機械買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機械買賣沖床 中古機械回收 中古機械價格 中古機械購買 中古機械拍賣
 


HOME > 中古機械價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中古機械價格

中古機械買賣,首選安隆開發機械有限公司!選用中古機械沖床時應遵循以下一些原則:

1)壓力機的公稱壓力應等于或大于沖壓工序所需的總壓力.當進行彎曲或拉深時,中古機械應注意所選用的壓力機的許可壓力曲線,在曲軸全部轉角內高于沖壓變形力曲線。

2)壓力機行程應滿足制件在高度上能獲得所需尺寸,並保證沖壓後能順利地從模具上取出來.這對于彎曲、拉深件尤爲重要,一般拉深時的行程要取制件高度的2.5倍。

3)壓力機的閉合高度、工作台台面尺寸和滑塊尺寸等應能滿足模具的正確安裝。

4)滑塊每分鍾的沖擊次數,應符合生産率和材料變形速度的要求。

5)在一般情況下,中古機械可不考慮電動機功率,但在一些特殊沖壓時(如斜刃沖裁),將會發生壓力足夠而功率超載的現象,這時必須使電動機的功率大于沖壓時所需的功率。

中古機械買賣價格合理,值得選擇!選擇壓力機時除考慮以上原則外,還要根據生産批量大小、沖壓工序特點、沖壓件形狀、尺寸、精度等因素綜合考慮壓力機的種類,然後再選擇壓力機的規格。